Thursday, January 29, 2015

跟著繼承者們去旅行:Sandy’s

韓劇另一公式,是男一總要脫衣騷肌,據非正式統計,懶理故事內容,觀眾基本都靠看誰先脫來確認誰是男一。《繼承者們》在以陽光與外灘見稱的南加取景,劇組順理成章在第1集即為金嘆訂做衝浪+淋浴戲,簡直在起始就肯定男神在影劇界的超然地位。

(截圖)說明可省略…
(實拍)現實裡的亨廷頓灘…大家還是看上面的截圖好了!

這場粉絲眼中的重頭戲在亨廷頓灘(Huntington Beach)拍攝,現實裡也是衝浪勝地。對水上活動沒興趣嗎?沒關係,因為這裡也是people watching觀人勝地,金嘆在劇裡邊喝咖啡邊剝花生時偶然看到恩尚的餐廳,就是在海旁的Sandy’s

(截圖)《其實我是跟CNBLUE去旅行》之…燦榮也在Sandy's出現過。
(實拍)建築物不難找,但下層才是Sandy's,上層是同集團的Duke's。

Sandy's同時作為劇裡恩尚姐姐工作的餐廳,算是出現率頗高的外景地,但如果你只本著要找金嘆待過的那桌而來的話,抱歉要讓你失望了。實地視察的結論是,劇組為遷就鏡頭角度有重新佈置過現場,拍攝時靠窗的吧枱椅已還原成普通的桌椅。

(截圖v實拍)請找不同。

不過回想Lou & Mickey's不賣班㦸(見上文),起碼Sandy's的確賣金嘆桌上出現過的咖啡和三文治。所謂近水得食,除了三文治和漢堡,海鮮料理也是餐廳主打,而且質素有保證,火炙帶子和啤酒青口都超鮮甜,火炙吞拿魚夠份量之餘亦煎得剛好。

火炙帶子只嫌一客四隻太少。
啤酒青口鮮甜,加辣腸同煮的湯汁超濃郁。
火炙吞拿魚夾包用上薄脆餅,厚切吞拿魚顯得更具份量。
像金嘆一樣來杯咖啡吧!(雖然這裡喝酒的人更多)

但說到底,總覺得相對林林總總的海鮮,最無得輸的仍屬Sandy’s座落的黄金地段,就憑眼前的無敵大海景,其實已夠下飯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