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1, 2014

99 Chicken:來自南灣的韓式炸雞

「三個月的偽韓式生活紀錄」﹣儘管說爛吧XD,但這的確是我又事隔數月以後,立下決心回來要完成的題目!所謂「_ _得好好的做」,未來一連N個紀錄,誓必要好好的寫。中毒深至此,各位大概猜到,這第一個紀錄要說的,正是來自星星的炸雞!

感恩,南灣有聖克拉拉(Santa Clara)韓國街,追完劇要吃炸雞並不難。事實上,韓國街的韓式炸雞店更不只一家,但論專門得數打正旗號賣炸雞的99 Chicken

「啤酒」、「炸雞」,見字已興奮!

翻開餐牌,除了「專門」,對這店更精準的形容其實還得加上「霸氣」。餐牌第一頁列出點餐守則,限定各位(1)必須點炸雞,不接受單點炒飯炒麵;而且(2)最低消費每人5件!

霸氣餐牌截圖
來源:99 Chicken.com

既然量已定,接下來要決定的就只有口味。如果想要一次盡試,我會大推10件共4種不同口味的炸雞套餐,既滿足又方便!

1份10件有原味、傳統甜辣醬、加辣甜辣醬和蜜糖味。
未夠數,再來一份10件原味。

所謂最簡單的最見真章,先來一塊原味的。飛禽大咬一口,外皮香脆,肉嫩多汁,沒騙你的確是現點現做。韓式料理的辣度一向不能看輕,接下一件蘸上升級加辣版甜辣醬的炸雞,辣度卻剛剛好(利申:自問嗜辣),但畢竟炸雞再加上辣醬混合而成的無疑是一號超級危險爆炸品,淺嚐後即轉戰甜甜的蜜味炸雞,還可以騙自己炸雞蘸上蜜糖大概沒那麼上火。

在99 Chicken點炸雞還附送沙律和米飯,自助形式,想吃多少就盛多少。不過女神教落,識配,當然一定要配啤酒!

當晚OB竟然賣完,hite通殺!

縱然距離初雪太遠,但能跟被外星人俘虜的友人一起乾一杯啤酒,吃一塊炸雞,重溫一下劇情,慰藉一下若有所失的心靈,再毒,這天還是很快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