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夏威夷和食篇2:Sansei半價帆立貝

上回提到三天裡五頓裡的第一頓和食,事實上剩下的有兩頓也是壽司。當中會光顧Sansei可說是機緣巧合。記得第一天吃過午餐,逛過了威基基海灘和周邊的商店區,回到下塌的酒店已是晚上八時多,正打算隨便在附近找點吃的,卻意外發現酒店的日本餐廳每逢周五周六宵夜時段壽司半價,那又怎能不多等一下呢?

特價時段晚上十時開始,我們早了五分鐘下樓,店外大概已經有大約廿人在排隊,大概十五分鐘後,我們就獲安排入坐。

獲安排坐壽司吧,想吃什麼就直接告訴師傅好了。

看看菜單,宵夜的選擇其實不限於生魚片、壽司和各式卷物,想撐飽的點蓋飯和拉麵也行。但我們的主打依舊是前者。

圖中所見全部半價,相對灣區便宜多了。
最大驚喜是帆立貝,離港後沒見過的價位,吞了三客。
平常不會點的花之戀,半價就豁出去了。
用炸的吞拿魚卷,有菜沒飯,不太對味。

有圖有真相,硬要比較的話,Tokkuri Tei的生魚片確實完美,但Sansei的質素也絕對跑驘價錢,這頓宵夜怎麼說也是吃得過癮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