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31, 2012

Sonic:Drive-in初體驗


人在旅途碰到新鮮事總該試試,縱然未必能看透背後的邏輯。就如我從來不理解搭長途車到用餐時,有人寧選Drive-thru而不下車走走,然而,今天我還是決定要去體驗一下Drive-in。Sonic Drive-in是我們在旅途中預先鎖定的停靠點,因為我們愛冰飲,而聽說那裡冰飲選擇特別多。

Drive-in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Drive-thru的昇華版,連開著車子等排隊點餐,再開車去取餐的工夫也免卻了。基本上,找個位置把車子停泊好,點餐到用餐整個過程別說下車,甚至連安全帶也可以不用解。


一整排非一般車位,在這裡停車就吃。
換個角度從車裡看,餐牌一目了然。

不過這次的Drive-in體驗,終究還是功虧一簣。畢竟在車子吃飯對我來說難度太高,在弄得一團糟之前,我們最後得下車找桌椅。但稱得上Drive-in,Sonic只提供室外用餐區,事實上室內幾乎全屬職員區域,甚至連洗手間入口也在店外。

亦可選擇在車外(或室外)點餐和用餐。
晚餐充斥爆炸品,炸雞粒、炸薯條和炸蕃薯球。
還有Super Sonic雙層芝士漢堡。
冰飲選擇多,這是焦糖奶昔。

平心而論,Sonic不是最美味的公路速食店,但甜甜的炸蕃薯球和奶昔不錯吃,加上再不習慣,Drive-in也算是種文化體驗,還是值得一試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