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Java Jungle:里諾藝文咖啡店

遊里諾(Reno)這舊日賭城,不一定要糜爛地日賭夜賭,然後找家吃到飽吃到撐死。Downtown市中心南沿的Truckee River河畔,可以說是里諾的藝文小區,不難找到藝廊、小劇場這些「另類」娛樂場所。


河畔藝文小區當然少不了咖啡店,這次我們就遇到了Java Jungle。或許是它的店名,或許是它的地理位置,沒辦法解釋的聯想,勾起了昔日在公館那段挪威的森林和海邊的卡夫卡的回憶。事實上,這爪哇的森林,又或者我姑且叫它河邊的卡夫卡,一到晚上的確也會搖身一變成Live House。

點餐區有店裡和附近場地的演出資訊。
這裡還賣畫,付鈔可帶走牆上的畫作。


我們在中午光顧,沒看到演出,倒吃了個還在供應的早餐。里諾人感覺很隨性,做事有自己的節奏,咖啡等了一陣子才弄好,三文治因為店員放在烤箱裡後忘了,大概烤焦了要重做,也等了好一會兒。


回歸手寫的咖啡杯。
雞蛋芝士三文治、玉米片配Hummus醬。
烤焦的三文治讓我們得到兩杯免費咖啡。

不過上咖啡店反正就是要消磨時間,要趕我去星巴克外帶就好了,這方面我倒不太介懷,況且生活有時候也該隨性一點,偶而也不一定要那麼講效率,咖啡杯也不一定要那麼標準化用打印的。所以呢,下次重遊,我想我還是回去換我的免費咖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