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6, 2012

Mel’s The Original:媽媽的那些年

「我媽一定會喜歡這裡,下次她來看我一定要帶她來。」這是我在Mel’s The Original裡碎碎念了很多次的話。Mel’s是很典型的美式連鎖餐廳,跟里諾整個城市的氣氛可謂很相襯,因為都在吹復古風。

從外面看Mel's,兩個字:懷舊!

店內店外風格如出一轍,卡位桌上必備的除了茄汁芥末,還有點唱機。

這是古董吧!

我不知道究竟還有沒有人在點唱,又或者點唱機是否還能運作,但我肯定店裡不斷播放著的是老歌沒錯,我們有聽得出小時候媽媽會播的貓王和Beach Boys。

餐廳整個氣氛就像七十年代的電影,這大概也是店方固意保留的,因為Mel’s的確曾是電影American Graffiti的場景。據說那是大導佐治魯卡斯拍攝星戰系列前的青春電影,不知道媽媽有沒有看過。


看餐牌,最著名的是American Graffiti!

店裡看來懷舊,賣的也懷舊。舊日店裡會播名DJ Wolfman Jack的節目吸客,今日店裡的招牌早餐索性以他命名。

Wolfman Jack早餐基本上就是什麼都有。
既然是傳統美式食店,也點了Egg Benedict,不過不失。

不過諷刺的是,Mel’s的第一家店,也是用來拍戲的那一家,其實近在三藩市,而且早已結業了。現在的Mel’s似乎已沒有全盛期的風光,但容我再碎碎念一次,我相信媽媽一定有興趣來尋找她的那些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