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夏威夷和食篇4:天下一品之拉麵

是的,我們在夏威夷幾乎發瘋似的吃壽司,但要數日本料理中的最愛,卻不得不回歸拉麵。難得夏威夷和食著名,我們早已決定總有一餐要上拉麵店。

拉麵癮起那天是星期日,原本想吃的一家休息,找上了附近的Tenkaippin。沒錯,就是那家日本老字號大連鎖天下一品!

京都發迹的天下一品已經開到夏威夷了!


鎮店招牌Kotteri拉麵湯頭超濃厚,呷一口質感有點像在喝西餐廳的忌廉雞湯,但雞味濃郁多了,因為湯的濃稠,每一次夾起的拉麵都輕易沾滿了雞湯,每一口吃起來都很香甜。


Kotteri拉麵湯汁的濃稠讓我有一刻以為自已在吃撈麵。

吃了一半,我們按店家建議下了點蒜和醬油,味道更有層次,而且蒜香讓濃湯變輕盈了一點,吃到最後感覺也不會太膩。

如果不喜歡濃稠的質感,Assari拉麵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湯底是加了醬油的雞湯,相對Kotteri拉麵算是清淡的一款。

唯一的投訴是配料頗少,這Assari拉麵看得出來很清吧?


不過啊,要吃就吃豪邁一點,顧不了肥膩的我還是要投Kotteri拉麵一票!天下一品,你什麼時候會在灣區開店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