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12

夏威夷和食篇3:大眾食堂KuruKuru

首尾呼應也好,盡地一舖也好,在夏威夷最後一頓晚餐,我們去了吃回転壽司。早在到埗的第一天,我們就在酒店附近發現了元氣,但幫襯外資不如支持本地薑,而且最後一天打算去珍珠港走走,為方便為順路,就走到了附近的Kuru Kuru Sushi。

早知Kuru Kuru是家人氣食店,但沒想過傍晚六時左右已經人頭湧湧,因為要搭晚上十時的班機回家,有一刻真想過轉場算了,只是人生路不熟,與其再花時間找別家,不如就賭一把等等看。結果一等就是大半小時。

入坐時已經餓壞了,三文魚和吞拿魚壽司一盤接一盤。包括這兩款在內的大部分生魚片類壽司每碟均售US$2.75,以魚片的份量來說價錢相當合理。

吞拿魚壽司供應源源不絕。

我到壽司店必吃的玉子和豆腐皮依舊是最便宜的一類,售US$1.45,價錢幾乎跟香港一樣。同價位要找特別的,還有我鍾情(或許你不同意)的納豆壽司,以及沒吃過等於沒到過夏威夷的午餐肉壽司。

夏威夷限定!
雖說是回転壽司,在這裡回転的還有炸雞、炸多春魚等炸物,價錢同樣不過兩、三塊。在不要花大錢的前提下要吃到滿足地回家,來這裡準沒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